枳衣

时间是最好的写手

【GGAD】老头的周日

一个周的糖~总算整理成链接了嘿嘿。

星期一 星期二 星期三 星期四 星期五 星期六

看完甜甜的一星期再看周末叭muma


周日的清晨。总带着一星期倏忽而过的怅然若失,又掩不住对一整日的闲暇时光的兴奋。

 

格林德沃从起床起就开始策划这一天的行程。

 

“我们先去德国的巴登巴登,就在黑森林旁边那里有我见过最好看的檞寄生,之前一直想带你去的,可以顺便去黑森林里野餐,那里最深处与戈德里克山谷像极了,我还在边上建过一座城堡……”

 

“就不能在家里吗?”邓布利多窝在床上,好半天也不愿起身,“我们可以一起做柠檬雪宝?”

 

“一起去看看吧。”格林德沃坚持道。

 

“都是我以前见过的……那时就想着,要是有一天能带你来看看,那该有多好。”

 

只身在檞寄生下,一站便是一个晚上;在黑森林里流连徘徊,恍惚间似乎眼前与戈德里克的风景重合,却终究没再踏进戈德里克一步。他在那里建了城堡,却没留门窗——他那时在想,唯一有资格住下的人,已经再也不会住下了。

 

邓布利多叹了口气。他掀开被子,从床上坐起,柔软的星星睡袍衬着长长一大把胡须愈加苍白,缓步走到格林德沃身边。

 

“是啊,”他摸了摸格林德沃的脸侧,语气喃喃,宛若自言自语,又带着沙哑的韵调,“如果能跟你一起去看……那该有多好。”

 

格林德沃本能的感到有点儿不对。

 

他抬起眼睛,没来得及阻拦,面前邓布利多的身影便倏的破裂、凝结,沉郁的黑暗自四面八方汹涌袭来,身下是潮湿腐烂的岩石——坚硬的触感。

 

没鼻子的丑脸自他面前一闪而过。

 

格林德沃嫌恶的转过头。他知道他要做什么。

 

“你此行毫无意义。我从没拥有过它。”

 

“杀了我吧,伏地魔,我很高兴去死!但是我的死不会带来你所寻找的东西……有很多东西你不明白……”

 

“杀了我吧!你不会赢的,你不可能赢的!那根魔杖决不会,永远不会是你的——”

 

一阵绿光闪过。

 

完美的一周过去了。该回归现实了。

 

邓布利多……

 

我真的,真的……

 

后悔了啊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枳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